Starcruise Libra 华京旅游的皇家下午茶之约



邮轮离开港口的那一刻,刚好是下午茶时间,所以托华京旅游的福,让我当了一个下午的贵族。

下午茶给我一种很奢侈的感觉,既然称之为奢侈,那平民百姓的我当然很少机会体验噜~ 难得这次有机会一试社交媒体上传到疯的皇家下午茶,体验地点还要是在邮轮上,确实是非一般享受。


所谓的皇家下午茶,就是从一入门开始即让你享受到你是贵族的待遇。餐厅门口整齐有序地站着一群“管家”,他们身上穿着端庄的黑白西装,手上带着洁白的手套,脸上挂着亲切的笑容,同事也挽着一块白布,迎接我们这些“贵族”。


管家为我盖上餐巾,我只盯着餐桌,上面英式下午茶的餐具都很精致贵气,三层架上的食物更是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尤其是那炸得金黄色的虾子,送入口内才知道这不是在做梦。架上每一层都是不同的小吃,同时可以满足多方面的口味。


第一层的炸虾和派我都很爱,可能是因为肚子饿的关系吧,所以吃什么都觉得好吃。即使我对虾子敏感,但还是抵不过它的诱惑,最多吃了两只罢了。


第二层尽是mini型的pastry,有Mini Ratatouille on Tart、Smoked Salmon On Brioche、Aloo vada on Prata Bread、Smoked Duck on Mini Baguette、Camembert Cheese on Rye Roll、Tuna Mousse on Croissant Roll和Spiced Squid with Caramelised onion。我个人最喜欢Smoked Salmon On Brioche,当然其他的味道也不赖。


我想甜点都是女生的天堂吧~ 所以下午茶怎么能少了甜点呢?Cup cake、Fruit tart、Red Velvet、Cheese cake、Creme Brûlée、Rainbow Macaroon、English Fruitcake、scones with jam marmalade,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下午茶当然少不了茶,Pure Peppermint、English Breakfast、Earl Grey和Green Tea四种Twingings的茶包任君选择,不需要浪费时间想太久,随便先尝一种口味再说,因为之后可以更换茶包,所以你尝试了A可以要求换B再喝C~ 你说喝茶饱吗?当然不是咯,桌上那三层架上的每一层每一道都可以无.限.添.加.~ 所以喜欢哪款小吃尽管和管家说,他们会为你乘上新的。


看着管家把三层架上的空洞补上,我摸摸微鼓的肚子,原来下午茶也可以吃到饱啊!



特别鸣谢:华京旅游

Hwajing Travel & Tours Sdn Bhd
地址: 15A, Rangoon Road, 10400 Penang
网址: www.hwajing.com.my
联络号码: +604- 229 6566

Hwajing Travel & Tours Sdn Bhd 华京旅游
地址: Block N-26, 2nd Floor, Warisan Cityview, Jalan 3/93A, Batu 21/2 Off Jal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网址: www.hwajing.com.my
联络号码: +603- 9200 2929
Wechat:Hwajing_travel 

Comments

Popular Posts